平安唱胡歌闫妮新剧《生活启示录》主题曲

2014年05月09日10: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平安 平安

  新浪娱乐讯 由胡歌[微博]、闫妮主演的姐弟恋题材都市情感剧《生活启示录》将于5月22日登陆四大卫视,日前曝光了由新生代唱将平安[微博]、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银奖得主曹芙嘉合作演绎的主题曲《爱到底》MV。尽管平安与曹芙嘉是初次合作,但两人配合默契,声音搭配相得益彰,共同奉献了一首超水准的男女对唱情歌,获得了歌迷和业内的一致好评。

  细心的观众可能已经发现,平安的歌曲多是独唱,像《爱到底》这样的男女对唱情歌是少之又少,此次与曹芙嘉的联袂献艺便惊艳了不少人。其实平安的音域十分宽广,曲风多变可抒情可摇滚,对音乐的领悟和驾驭能力超强,未来可多做类似这方面的尝试,相信这也是广大歌迷的心声。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