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我喜欢可以让我依靠的男孩

2014年05月14日15:42  南都娱乐周刊 收藏本文     
邓紫棋 邓紫棋

  Q:《我是歌手》一结束会不会有种解脱的感觉?

  A:觉得有一种失恋的感觉,就觉得好像几个月的生活突然结束了,有一种莫名的空虚。空虚了一天,然后来到北京,对,好像找到新的男朋友一样。

  Q:我觉得你应该是这次这个节目当中最大的赢家。

  A:这个节目真的带给我很多东西,我很感谢他们在完全没有人认识我的时候,在我身上冒了这个险。我希望我日后的表现不会辜负他们开始给我的这个肯定。

  Q:现在粉丝到多少了呀?

  A:现在到1028万吧。

  Q:参加节目之前是多少?

  A:150万。

  Q:涨了十几倍。

  A:还没有到十几倍吧,你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哈哈)

  Q:17岁就出道了,到现在觉得自己比别人幸运还是比别人累?

  A:比别人幸运,因为我觉得我的目标很早就找到了,所以我少走了冤枉路。

  Q:这么多年来,成长最多或改变最多的是什么呢?

  A:我觉得是我找到自己的使命。如果我只把音乐当成我的事业的话,是不足够我一直去付出的。因为当你觉得失败的时候,你会想要放弃,你会想找别的可能让你更成功的道路。可是我把它看成是我生命的使命的话,你怎么都不能放弃,因为你如果不做这件事情,你的人生就没有意义了。

  Q:你喜欢什么类型的男孩,现在?

  A:现在我喜欢幽默的、有勇气的、有担当的,可以让我依靠的。外形上我觉得合眼缘就好了。

  Q:如果我现在请你跟未来的自己对话,现在的你想告诉她什么?

  A:请不要嫌弃我。这一刻的我未来看回来可能会觉得不够好,可是这一刻的不够好也是值得的,所以请不要嫌弃我,坦诚面对我吧。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