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儿子为妈画素描 母子情深爱满溢

2014年05月18日23: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能静儿子为妈妈画的素描肖像 伊能静儿子为妈妈画的素描肖像
伊能静抱着儿子 伊能静抱着儿子

  新浪娱乐讯 5月17日,伊能静儿子通过微博晒出一张为妈妈画的素描照,照片中,妈妈披着长长的头发,非常的像伊能静。素描曝光的第二天(5月18日),伊能静转发此微博,并骄傲的透露,称是儿子送给她的第一幅素描。随着微博的曝光,网友在羡慕的同时也都纷纷为小王子的美术天赋表示称赞。

  5月17日,伊能静儿子“Harrison小王子”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妈妈的素描,并透露称:“今天的素描课。”素描显示,小王子眼中的妈妈披着长长的头发,有着温柔的眼神和慈祥的面庞,画中的妈妈和伊能静非常的相像。

  5月18日19点56分,伊能静转发此微博,并骄傲的称:“给妈妈的第一幅素描。”微博曝光后,惹得网友羡慕不已,纷纷留言表示祝福,也有网友称:“小王子好厉害!很有灵性啊!好好培养!”更有网友称:“看出来了,在小王子心中妈妈最美 !”(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