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蕊妮《不再让你孤单》送歌给老公杜汶泽

2014年05月23日09: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田蕊妮 田蕊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视后”田蕊妮[微博]早前接受DJ李国能《音乐通世界》专访,畅谈与老公杜汶泽保持甜蜜的心得。在最近的翻唱靓声碟中,她选了《不再让你孤单》点名送给老公:“这首歌是我现阶段最想和他说的,每次唱都好激动。”

  田蕊妮说:“我们两个好简单,一齐不会特别浪漫,我很不喜欢要刻意营造的东西,反而注重生活细节,例如他为我煮下早餐,我又煲下汤这样。”

  田蕊妮不追求刺激,宁愿过简单生活。当二人出现摩擦,她表示大家不会当场“爆发”,反而冷静过后慢慢解决问题。谁先认错?她笑说:“看谁有空就是谁,现在他还差我一餐饭,我们打赌谁能得奥斯卡女主角,结果我猜中了。”(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