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文结束戛纳行 帅气自拍获赞萌大叔

2014年05月23日00: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珂、姜文和谢征宇合影 马珂、姜文和谢征宇合影

  新浪娱乐讯 5月20日,著名导演姜文带着他的新片《一步之遥》到戛纳进行宣传,5月22日,姜文一行结束戛纳行,“不亦乐乎电影”官方微博晒姜文自拍照,并随照片配文,称:“再见,戛纳!”照片中,姜文携马珂和谢征宇在法国街头合影,姜文依然一脸大胡子,心情大好的仰身卖萌自拍,可爱至极。此照片曝光后,姜文获封网友“萌大叔”的称号,其中有网友称:“这张照片好赞,怎么看,都是萌大叔一枚!”更有网友调侃称:“周韵拎个箱子来强调视觉形像太帅气啦……”(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