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承认恋丁文琪 对邓紫棋没有愧疚

2014年05月26日09:3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宥嘉[微博]对恋情向来不多说,前晚演唱会结束后,他一撇过往扭捏,言语中承认与丁文琪的“嘉琪恋”正幸福,他坦言:“有时会觉得,我没办法很无所谓的回应这阵子经过的事,但是,我一直很认真对待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我真的没有愧疚。”

  他一席话,点明与邓紫棋[微博]、丁文琪的恋情并无重叠,与邓紫棋分手后,他才与丁文琪正式交往,他表示,之前过渡期夹在困难当中,不好多说,现是真的幸福。当天,丁文琪也低调看演唱会,事后她还在网上留言称“好听、好看、好厉害”。

  林宥嘉之前曾发声明,强调主动与邓紫棋提分手,没人不痛苦,但目前已走出伤痛,并投向丁文琪怀抱,展开相差3岁的“姐弟恋”,他一脸真诚说:“我一直以来都没有说我很完美,但我很认真对待。”他强调不管是与邓紫棋交往、还是与丁文琪的恋爱,他都全力以赴。

  面对外界的传闻,林宥嘉曾向一位陌生网友讨论自己心态,现在已慢慢调适好,他说:“我觉得现就是安安分分作自己,过自己想要的人生与生活。”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