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兰“减肥真人秀”地狱减肥法逆水划龙舟

2014年05月30日08: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坐在龙舟第一排的卫兰拼命划水,为目标而战。 坐在龙舟第一排的卫兰拼命划水,为目标而战。
练习前,卫兰先与队友做热身和学用桨。 练习前,卫兰先与队友做热身和学用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曾遭老板黎明形容“肥过部电单车(比摩托车还要胖)”的卫兰(Janice)为了年底演唱会,最近积极跑楼梯瘦身,可惜经过一个半星期训练仅减得1公斤(2.2磅),还没达标,唱片公司立刻要求她划龙舟作地狱减肥第二波,结果她要在“逆水”下用力地划,经过一轮“搏斗”,全身湿透上岸的她高呼很累啊!

  卫兰(Janice)多年来不理体形暴饮暴食,令体重高达140磅,就连老板黎明也取笑她“肥过部电单车”。由于她将于今年底举行演唱会,唱片公司为免她的大肚腩重现舞台,立刻向她施压,要求她做一连串“减肥真人秀”,并拍片上载官网供全民监视。

  卫兰上周初开始跑楼梯,不过跑了一个多星期,只减了1公斤(2.2磅),唱片公司见进度一般,立刻加推地狱式减肥第二波,要求她趁下周二的端午节前跟龙舟队划龙舟瘦身,还全程被“监录”。

  大叫壮声势

  卫兰的划龙舟片昨天(5月29日)曝光,片中只见她穿着开胸上衣,在烈日当空下先跟队员拉筋做热身,划艇实战前兴奋得大叫“Yeah”壮声势,其面颊及麒麟臂明显比之前有改善。坐在船头的她,刚开始就尽力划水,由于与队友欠缺默契及身体动作未能配合,她双手很快就开始发软,显得很痛苦,最终要叫停休息。

  经过一轮沟通,卫兰重拾龙舟桨,咬紧牙关面对逆流,当遇到逆流大家即叫口号“1、2、1、2”逆流而上,她过度用力下搞到面容扭曲,成功冲过终点的她立刻高举船桨,并喘气大叫:“很累呀。”最后与众队友泼水庆祝。

  爱团结精神

  上岸后全身湿透的卫兰不断用大毛巾擦头及身,并讲出首次划龙舟的感受:“不知道今天会湿身,所以没带其他衣服。这次经验真的很好,其实很累,看上去好像很好简单,其实一点儿都不简单。”她还以“兄弟”形容队友说:“喜欢兄弟团结精神,大家互相支持,多累也要挺着。”不怕被“监视”的卫兰最后抛出电眼向镜头说:“留意下一集啦。”(颖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