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获WMA最高销量奖 实力见证音乐永存

2014年05月30日16: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宇春 李宇春
李宇春酷帅造型 李宇春酷帅造型

  新浪娱乐讯 昨日,李宇春荣获World Music Award(世界音乐大奖)”Best-selling Chinese Artist”(中华区最高销量奖),她也是荣获此殊荣的第一个内地女歌手,同时获得该奖项的歌手还有Eminem、Shakira等国际艺人,李宇春又一次向大众证明了“音乐永存”的坚定信心,高品质音乐作品定是为销量保驾护航最根本的存在。

  WMA是一个国际奖项,创立于1989年。是目前世界唯一的以奖励全球最高销量歌手为宗旨的,世界唱片组织IFPI认可的奖项。 此前,张学友、周杰伦、谢霆锋等分别荣获此殊荣。挚爱音乐的李宇春一直坚持发布实体唱片,用心打造每一首音乐作品,亲力亲为监督唱片品质,从06年《我的》到《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每张唱片都不懈努力,这与歌迷们一直以来的鼎力支持与鼓励是分不开的。

  2014年李宇春再度回归乐坛,带着准备已久的高品质音乐作品再次扬帆起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