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称女友懂事孝顺:已获母亲认可喜爱

2014年06月05日17:3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陶喆。(资料图)安源 摄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今天,歌手陶喆[微博]宣布今年将与圈外女友结婚,相关婚礼细节还在筹划。陶喆称,女友孝顺、体贴、懂事,妈妈王复蓉也很喜欢。

  今日下午,陶喆出席一档歌唱类选秀节目的媒体见面会,他的婚事备受关注。

  采访中,陶喆大方承认要结婚,称5月已向交往两年多的圈外女友Penny求婚。陶喆笑说,求婚时额气氛“非常不浪漫”。婚礼细节还在规划,到时候一定会公布。

  谈到女友,陶喆表示,她的年龄约28、29岁,曾从事财务工作,非常孝顺、体贴、懂事,妈妈王复蓉也很喜欢,爸爸陶大伟过世后,妈妈就特别希望他早点定下来。

  被问到是否会于7月在海岛结婚时,陶喆说,7月仍在忙录制节目,结婚地点还在讨论,希望是年底结婚。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