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永康携新作首次到京 透露下半年结婚

2014年06月06日17:03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寿鹏寰 郭洋洋)出道28年,苏永康昨日首次到京做宣传,同时还带来一个重磅消息:47岁的他今年将结婚。

  昨日,香港歌手苏永康携新专辑《28》到京,这也是他出道以来首次在内地举办新专辑发布会。

  苏永康出道至今已有28年,因此新专辑取名为《28》。苏永康表示,《28》看似以数字来表达时光留不住的感慨,但其实包含有很多正能量,隐喻人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前面的风景更美。

  专辑的制作阵容同样引人注目,姚若龙、林夕、陈子鸿、雷颂德、方大同等都受邀合力打造苏永康的新作。

  除新专辑外,47岁的苏永康昨日还透露了一个重磅信息:他计划在下半年结婚,女友Anita(冯翠珊)是时装设计师,比苏永康小十岁。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苏永康表示,他和女友是在2006年陈奕迅的婚礼上相识的,两人可以说是一见钟情。当时苏永康还没能从2003年那场失败的婚姻中完全走出来,一直没有做好再婚的准备,而女友也十分善解人意,两人只谈恋爱不谈婚姻地相守了七年。最终苏永康决定要给女友一个名分,于是在去年向对方求婚。

  “经过那么久的相处,我们相互都认定对方就是可以厮守一生的那个人,所以决定在今年结婚。但是她是女强人,太忙了,结婚的日子一直定不下来,我们还要再好好商量一下时间。”苏永康笑道。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