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德伟记者会老婆监场 见旧爱吴君如尴尬

2014年06月13日08: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君如送上巨型金鸭“极杜Duck”,预祝杜德伟能金光闪闪。 吴君如送上巨型金鸭“极杜Duck”,预祝杜德伟能金光闪闪。
Ice在场拍下老公杜德伟的记者会 Ice在场拍下老公杜德伟的记者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杜德伟8月再踏红馆,举行两场《极杜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昨天(6月12日)举行记者会,赞助商送上红底裤给他,提议他穿着唱《脱掉》,杜德伟笑着说:“我的尺码比较大。”

  吴君如拒做嘉宾

  旧爱吴君如现身送上巨型金鸭“极杜Duck”,预祝杜德伟能金光闪闪,但同时送上柠檬,说自己现在年纪已大,不能表演倒吊及唱歌,否则会赶客,拒绝担任演唱会嘉宾。

  未知是否太太Ice在场,杜德伟看见吴君如时显得尴尬,吴君如说:“你每次看见我都尴尬,是否仍对我有心跳感觉?杜德伟一向有型,但不知道是否我太有威严,每次见面他都一副又害怕又尴尬的模样。”问当年是否被杜德伟这个尴尬样子吸引?吴君如笑着说:“不要说当年,往事只能回味,因为已是25年前,我们青梅竹马!”

  杜德伟否认在太太面前见旧爱吴君如觉得尴尬,他强调:“我们的友谊已超越男女之情,唯一解释是我比较慢热吧!”提及吴君如表示他的演唱会如果能加开至第三场才上台,杜德伟说:“她明知没有加场档期才这样说,如今她捧场已足够。”他仍未能公布嘉宾名单,只能说仍未知能否请到叶蒨文,因对方届时身在加拿大。至于会否邀请曾合唱《旧情复炽》的苏慧伦?杜德伟说:“还没想到,她结了婚,不知道是否有了小朋友。”(颖颖)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