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君如述与杜德伟旧情:25年前青梅竹马

2014年06月13日00: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君如讲述与杜德伟旧情 吴君如讲述与杜德伟旧情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12日,杜德伟[微博]出席演唱会记者招待会。吴君如[微博]在记者会上说明不会做杜德伟演唱会嘉宾,但如果对方加场,她都会去捧场。

  事后媒体问君如为什么不肯做嘉宾?她说:“他跳舞是很专业的演出,我不想影响别人。而且我没时间彩排,但我会看,叫我上台搞气氛说话都可以。我们几十年老朋友,他说会在台上捉弄我,我很害怕,我承认老。”

  问吴君如觉得与这位年过半百的旧爱是不是很谈得来?吴君如说:“他一向都这么谈得来。”但你刚才说杜德伟见到你的样子很尴尬啊,君如笑说:“从我第一天认识他,他就尴尬,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样子很有威严呢?”媒体问及吴君如说下当年跟杜先生的故事,吴君如即聪明地回答:“往事只能回味,我们要向前看,不要说当年,一说是25年前,那就是我出生的那一年,我们两个青梅竹马……”。

  据悉当天杜德伟太太也有出席发布会,媒体问杜先生为何见到旧爱吴君如就一脸尴尬?他说:“我这个人慢热,而且刚刚在桌上见到她,我不知道她会说什麼。”被问是否因太太在场?杜先生说:“不会,我们的感情已经超越了。”又笑语言君如根本知道红馆场地有限,所以才说无论加多少场都来看看。

  至于表演嘉宾,杜先生在和叶蒨文商谈,但对方人在加拿大,也许有难度。至于曾与自己合唱《旧情复炽》的苏慧伦,杜先生不小心说:“暂时没想到这位,不过她结婚了,不知道是不是有朋友……”媒体质疑难道苏慧伦拥有BABY?杜先生即疑似“补救”回答:“不知道是不是有小朋友,不过不知道呢……”。

  虽然吴君如拒绝任嘉宾,但杜德伟仍然不放弃,希望再试一次吴君如可以答应。媒体问到杜德伟吴君如好像关心你太太,杜德伟回复:“他知道传媒喜欢写什么东西,如果我太太是不是有怀孕,传媒都会很关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