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8入围金曲歌后 若获奖便开甜品店

2014年06月18日11: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蔡健雅八次入围金曲奖歌后 蔡健雅八次入围金曲奖歌后
蔡健雅:若得奖便做一件疯狂事 蔡健雅:若得奖便做一件疯狂事

  新浪娱乐讯 2014年6月17日台北,第25届流行音乐金曲奖颁奖典礼曾经3度获得金曲奖“最佳华语女歌手”荣耀的女歌手蔡健雅[微博],今年第8度入围歌后,同时身兼“最佳单曲制作人”及“最佳专辑制作人”两个奖项的颁奖人,蔡健雅兴奋的表示:“颁奖人可以在台上看入围者紧张的情绪,入围者就变成台下很紧张的角色,这种心情转变实在是有些混乱,但也挺有意思的。”,蔡健雅也不忘为入围者加油打气:“入围就是肯定了!我们都知道制作一首歌、一张专辑的艰难与挑战,能完成这个任务我觉得就是一个很大的成就,不管得不得奖都已经很棒了。”她同时透露如果真的能第4度登上“最佳华语女歌手”后座,就会做个很疯狂的事情,蔡健雅大笑著说:“我马上开个甜点店!”。

  音乐创作跟演唱实力都被备受肯定的女歌手蔡健雅,今年第8度入围“最佳国语女歌手”奖项,不少热情粉丝都希望蔡健雅今年可以第4度封后,蔡健雅以感谢的口吻表示:“谢谢歌迷们多年来对我的支持,但希望大家不要把重点放在打破某一个纪录,而是能继续喜欢和支持我的音乐。”曾经演唱过多首脍炙人口歌曲的蔡健雅透露,其实自己目前最想挑战的是舞曲,蔡健雅表示:“创作过这么多歌曲中,还没有尝试过舞曲制作,希望可以挑战舞曲般的high歌。”身为一个歌手及制作人,蔡健雅透露在音乐这条路最大的挫折就是遇到瓶颈,或是跨越不了自己曾做过的音乐:“如果要想做出突破又有创意作品,就是要不断摧毁自己、再重建自己。”个性开朗的她平日就喜欢亲自下厨做甜点,还曾经在演唱会上将自已烤的派送给歌迷,蔡健雅特别许下心愿:“这次如果真的能奇迹般第4度获奖,我就做个疯狂的事情、开一家甜点店!”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