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堂赴香港迪斯尼找回梦想与真实自我

2014年06月20日18: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阿纬乘坐灰熊山谷极速飞车 阿纬乘坐灰熊山谷极速飞车
阿纬在迪士尼乐园灰熊山谷中冒险 阿纬在迪士尼乐园灰熊山谷中冒险

  新浪娱乐讯 拥有“天天开心的团体”称号的LOLLIPOP@F棒棒堂四位成员各自于电影、电视剧及主持方面亦取得极佳的成绩,拥有不同的个性与梦想,不论是浪漫、天真或是爱冒险的四棒获得迪斯尼的青睐,特地飞到香港迪斯尼和小朋友心目中的偶像们合拍广告。却因为班机延迟只赶上闭园烟火,让四棒第一天超失望,四棒为了这次和卡通明星拍摄兴奋到睡不着,为了独家和米奇米妮享受六人世界,特地五点就起床梳化,由于当天天气炎热,15分钟的拍摄时间米奇米妮完全没有停下来休息,也让四棒不敢喊累,深深佩服米奇米妮满满的活力。

  LOLLIPOP@F棒棒堂小煜化身粉红王子 在迪斯尼和白雪公主偷偷谈恋爱

  团员中个性最浪漫的小煜一直期待和公主谈一场浪漫的约会,却因为班机延迟,气喘吁吁的抵达香港迪斯尼时只剩下烟火,瞬间成为最落寞的王子,让小煜被三棒取笑睡美人等不到这位浪漫王子孤单回城堡睡觉了。还好在第二天拍摄行程中,小煜在幻想世界中邂逅了白雪公主,让他实现了王子与公主的梦幻故事,在白雪公主面前,小煜展现了绅士性格与温柔体贴,感受满满的幸福。小煜洋溢幸福的表情说:“公主就在眼前,心也柔软了起来,在这里可以尽情展现我的浪漫的性格,实现王子与公主的梦想,让我感到非常幸福,更希望未来可以与另一半在香港迪斯尼的幻想世界中举办童话婚礼!”

  敖犬代表LOLLIPOP@F棒棒堂当星际外交大使

  热爱史迪奇的敖犬满心期待与史迪奇的相遇,没想到遇见的却是影片版的史迪奇,没遇到本尊心情超落寞,没想到影片史迪奇却和敖犬互动对谈,敖犬超兴奋地介绍自己:“我是敖犬。”开启与偶像史迪仔的第一次跨星际对谈。而威廉踏进奇幻庭园,立刻展现天真的一面,童心未泯的威廉化身儿童台大哥哥,但幼稚、夸张的卡通肢体动作和反斗奇兵的搞笑互动让三棒直呼太做作,威廉表示:“我从小就是个好奇的小男孩,对于任何事物都带有着好奇心想一探究竟,奇幻庭园有很多好玩有趣的拍照景点,最适合我一探究竟”。喜欢刺激挑战的阿纬,选择全球独有的灰熊山谷的淘金小镇矿车,阿纬说:“在矿车上拥有向前冲的勇气,也在往后倒退中发现乐趣”。在园区里,阿纬面对神出鬼没的顽皮灰熊,展现十足的勇敢精神,尝试并挑战不同事物!

  渴望与偶像米奇米妮独享六人行 因班机延迟LOLLIPOP@F棒棒堂扑空只剩闭园烟火

  短短两天的拍摄工作结束又赶到澳门进行商演工作的LOLLIPOP@F棒棒堂对于这次乐游香港迪斯尼乐园感到满满幸福,还幸运的在离开前看到《星梦奇缘》烟火表演,他们看见的是感动与独一无二的自己,更能体认用心感受每一件事情,LOLLIPOP@F棒棒堂在这找到让自己更有热情的动力,随时面对工作中的挑战,以及不忘记最初的坚持,面对任何事情也要全力以赴的态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