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红馆与陈慧娴亲嘴 借歌传情刘浩龙

2014年06月23日08: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慧娴坦言每次开演唱会都要旧爱区丁玉在场帮忙听声,她会镇定很多。 陈慧娴坦言每次开演唱会都要旧爱区丁玉在场帮忙听声,她会镇定很多。
陈慧娴跟容祖儿合唱以及亲嘴,她还祝容祖儿幸福。 陈慧娴跟容祖儿合唱以及亲嘴,她还祝容祖儿幸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 陈慧娴[微博]三场《Back to Priscilla陈慧娴30周年演唱会》前晚(6月21日)圆满结束,请来容祖儿[微博]担任嘉宾。在慧娴牵线下,刘浩龙[微博](师兄)首次现身观众席欣赏女友演出,在过万观众面前传情。容祖儿与陈慧娴合唱一曲《痛爱》,之后还来一个亲嘴。两人寒暄一番后,陈慧娴表示现场有一位很重要及特别的朋友。容祖儿尴尬说不用介绍,但还是挡不过,舞台灯光射向刘浩龙,陈慧娴表示要看他是否好男人。刘浩龙大方起来鞠躬,容祖儿对陈慧娴说:“你应该比我清楚,你们有点渊源。”陈慧娴解释刘浩龙是其弟的儿时玩伴,曾到过她家里玩。容祖儿随后透露:“他跟我说见过陈慧娴在家中穿短裤。”陈慧娴取笑刘浩龙原来小时候已这样,并祝容祖儿幸福。

  感谢谭咏麟[微博]李克勤[微博]徐小凤

  之后,容祖儿独唱一曲《Love Me Once Again》,借机向席上的男友传情,她说:“小时候听见这首歌,我都会幻想跟我的白马王子翩翩起舞。”除刘浩龙外,前晚(6月21日)前来捧场的还有谭咏麟(阿伦)、徐小凤、李克勤夫妇、黄伟文及徐濠萦[微博]等。演唱会中段,陈慧娴看着谭咏麟大叫:“校长,你是否迟到?这晚没跑马,为何迟到?”李克勤手势示意谭咏麟要踢球,她才恍然大悟:“哦,多谢你来!我有件事对不起你,我的字幕机比你的大,终于有件事赢了校长!”她还感谢李克勤经常传来打气短讯,谭咏麟就拍片亲授减手臂赘肉方法。徐小凤竖起大拇指称赞演唱会好看,陈慧娴说:“小凤姐,我不再穿伞裙,校长说我抄袭你,说我继承小凤姐,我以后只穿瘦裙。”

  明年50岁  不再看重爱情

  即将完场前,陈慧娴泪洒舞台,表示从前看重的爱情已变成“NOTHING”,友情才会一生一世。她还透露明年就50岁,笑称保养得宜除因为吃了防腐剂,每晚还走进冰箱里睡觉。

  庆功宴上,陈慧娴与旧爱区丁玉拥抱和合照,说每次开演唱会都要他在场帮忙听声,自己就会镇定很多。她表示尾场感触是因筹备过程辛苦,节食与运动令体重从123磅减至100磅,再加上大班朋友支持和鼓励。她还透露刘浩龙是她邀请到场,并笑言:“没办法,他见过我穿短裤!我告诉他,我请了容祖儿做嘉宾,他答我‘是吗’,还问我弟弟来不来,我说当然来,他们要相认。”首场与张学友亲嘴,陈慧娴笑着说:“张学友的嘴挺好亲的,其实是他突然亲过来,可能觉得我很漂亮,或对望时以为我有所期待。”

  欢迎吴镇宇约吃饭

  提及喜欢多年的吴镇宇,陈慧娴表示曾请他做嘉宾,可惜对方在内地拍戏没时间,欢迎他回香港后约她吃饭。(颖颖)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