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演唱会嘉宾已确定 儿子将后台助阵

2014年06月23日11: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智霖 张智霖

  新浪娱乐讯 张智霖[微博]近期一直忙于筹备演唱会《CHI LAM CRAZY HOURS LIVE 2014》,每每出席活动都三句不离演唱会。近日,他在出席活动时就表示演唱会三位嘉宾已落实。届时儿子魔童也将会在后台支持老爸演唱。

  张智霖称三场演唱会将邀请三个嘉宾,有男有女,其中一个是自己从未邀请过的神秘人物,连自己都感到很惊喜。被问到是否这位嘉宾是被他的诚意所打动,他笑着表示:“三个嘉宾都是我自己邀请的,我真的很有诚意,应该是被诚意所打动。”提到老婆袁咏仪[微博]自己购买百余张门票送给亲朋好友,张智霖表示:“她还要追加,说算在我账上,我当然愿意,因为我觉得演唱会不是工作,而是朋友见面的地方。”

  此前有报道称儿子魔童邀请同学前去支持演唱会,张智霖表示魔童就读的国际学校已经放暑假,的确会去支持自己,但只会带他在后台玩,不会让他上台。而因忙于筹备演唱会,也暂时不会带他去旅行。他还表示希望前来观看演唱会的亲朋好友不要送花:“我觉得用钱做善事更加好,如草蜢和指陈奕迅[微博]就试过买米送给有需要的人,更加有意义。”(tg/文)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