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苏泷携《晴》录制榜上榜斩获季军

2014年06月23日12: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汪苏泷 汪苏泷
汪苏泷亮相榜上榜 汪苏泷亮相榜上榜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汪苏泷[微博]携带新歌《晴》参加了音乐打榜节目《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直播,并夺得当期节目最终榜单季军!

  节目中,汪苏泷现场钢琴弹唱打榜歌曲《晴》,并且带来了一首光良[微博]的《童话》,引得现场粉丝惊叫连连。当晚,EXO成员张艺兴担任节目的嘉宾主持,虽然他和汪苏泷是首次见面,但二人却表现的颇有些惺惺相惜,张艺兴更主动替汪苏泷做起现场拉票。汪苏泷也通过在镜头前大方比出张艺兴专属手势的方式,表达自己对他的欣赏。当晚,虽然汪苏泷是首次参加现场打榜,但却不负众望的冲进最终榜单,一举拿下最终榜单第三的好成绩!

  另外,即将在本月推出新专辑的汪苏泷,已经确定于6月29日在北京为新专辑举办首唱会,届时,他将首次演绎专辑里的大部分歌曲。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