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克森助阵校园不插电音乐会 传递正能量

2014年06月24日11: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丁克森校园不插电音乐会 丁克森校园不插电音乐会

  新浪娱乐讯 日前,北京、西安、长沙、南京相继掀起校园不插电音乐热浪,好声音歌手丁克森携自己全新EP《单打独斗》前来助阵,从凝聚超高人气的清华大学首站开始,校园不插电音乐会成为了众多高校学生关注的焦点,而丁克森、谭维维、许飞、张赫宣与茜拉等多位人气歌星分别演唱了自己的经典歌曲,让台下的观众大呼过瘾。

  丁克森跟随校园不插电音乐会的脚步,将自己的全新EP《单打独斗》唱进高校校园,开启了一场场充满励志正能量的不插电音乐盛宴。丁克森对音乐的诠释举重若轻、游刃有余。让喜欢他的歌迷看到了他在音乐道路上再一次的提升,丁克森自己也表示非常喜欢这样的表现方式,希望今后会再有这样的机会,把自己的音乐带给大家。

  丁克森将不插电能量音乐的精神与歌曲完美融合,以不同的方式与乐队配合。丁克森和自己的乐队完全呈现出了一种玩音乐的自在状态,时尚的造型、崭新的形象与用心的作品进行完美的正能量演绎。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