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盼金曲增设奖项 袁咏琳祝福周杰伦

2014年06月26日00: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品冠希望金曲增设奖项 品冠希望金曲增设奖项
袁咏琳祝福周杰伦 袁咏琳祝福周杰伦

  新浪娱乐讯 “2014金曲国际音乐节”25日在台北举行开幕记者会,邀请国内外贵宾、艺人站台,到场的品冠[微博]希望金曲奖能增设奖项,他认为:“歌手都需要奖项的肯定。”而袁咏琳[微博]则是恭喜宣布好消息的师兄周杰伦,笑说:“他年纪也到了,很祝福!”

  出席开幕活动的歌手包括品冠、阿亮、袁咏琳、徐诣帆[微博]、刘思涵,以及南韩团体EverySingle Day等,品冠今年金曲奖将与歌手卢广仲[微博]、韦礼安、范逸臣及大陆歌手李荣浩合作演出,自弹自唱历年金曲歌王歌曲,约十分钟组曲,他透露五人首度到齐彩排,期待有不同火花。先前潘玮柏[微博]曾说,金曲奖应该增设唱跳歌手奖,品冠对增设奖项表达支持,他表示:“每年岀唱片的人很多,大家都需要奖项的肯定。”品冠的女儿前两天才刚出生,他谈起宝贝女儿不禁露出甜蜜笑容,还秀出抱着女儿照片的手机桌布,品冠笑说是从医院赶赴金曲音乐节开幕典礼,希望能多花时间陪老婆,不过他直说:“彩排跟女儿出生,蜡烛两头烧,睡得很少。”

  周杰伦24日出席金曲音乐讲堂,松口会在明年一月结婚,师妹袁咏琳出席开幕活动也被问到此事,她笑说:“我就知道要问我这个!”她说今天看报导才知道,她也对师兄献上祝福,笑说:“他年纪也到了,也该成家生子定下来了,恭喜他!”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