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森玛耶兹赴台秀中文 金曲合体林俊杰

2014年06月27日21: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杰森玛耶兹(左)获得赤兔马纪念礼物 杰森玛耶兹(左)获得赤兔马纪念礼物
杰森玛耶兹赴台秀中文 杰森玛耶兹赴台秀中文

  新浪娱乐讯 国际巨星杰森玛耶兹(Jason Mraz)第四度访台,27日在台北与台湾媒体见面,大秀中文:“大家好,我是杰森玛耶兹,非常高兴来到这里!”他将和林俊杰[微博](JJ)在金曲奖上联手表演,杰森玛耶兹笑说:“一定会唱成名曲《I'm Yours》,其他大家拭目以待!”

  第四度赴台,杰森玛耶兹心情看起来极佳,一开场就先用中文向台湾媒体打招呼:“大家好,我是杰森玛耶兹,非常高兴来到这里!”杰森玛耶兹六月23日才刚度过37岁生日,主办单位台视特地送上琉璃造型的“千里马”,祝福他的事业千里奔腾,他也许下“世界和平”的生日愿望,新专辑《YES》是他最好的生日礼物。杰森玛耶兹更贴心的向台湾歌迷喊话:“这次来这里,就只为了台湾粉丝。”他表示,虽然此趟赴台没有举办小型音乐会,但能在金曲奖表演就非常棒。

  杰森玛耶兹将在金曲奖颁奖典礼上与林俊杰同台演出,两人尚未碰过面,但杰森玛耶兹已经在网络上看过JJ的表演,他透露一定会唱成名曲《I'm Yours》,其他表演就请大家拭目以待。他也说未来有机会一定会与华人歌手合作,笑说:“我会一边旅行一边找灵感,这次金曲奖与JJ合作就是好的开始。”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