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亮《燃烧的梦》受热捧 裸挺德国队

2014年06月28日00: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多亮 多亮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歌手多亮在2014巴西世界杯来临之时,为世界杯喝彩同时也为自己最热爱的德国队而发布了最新歌曲《燃烧的梦》。该歌曲是多亮力邀丹麦音乐人Michael William作曲并编曲,新锐词人潇彬作词,台湾著名音乐人莫凡倾力加盟担任制作人,历经反复推敲精心打磨而成。歌曲一经发布,便受到了粉丝的狂热追捧,点击率持续飙升。

  6月27日德国队再次上阵后,多亮随后便发布微博,表示自己将全力以赴的支持德国队。多亮在微博中写到:“德国队本次世界杯表现可圈可点,顺利晋级16强,1954、1990德国队两次冠军都是马年,2014同样是马年,力挺德国队本届世界杯夺冠。”多亮在这条微博中还表示,如果此次世界杯德国夺冠,自己将搏命“裸挺”德国队,为德国队助威喝彩。在微博中,可见多亮对于德国队的喜爱程度,以及对德国队十足的信心。

  多亮在微博中,所谈到支持德国队,很容易理解;但自己所谓的“裸挺”究竟是个什么概念,难道是要全裸为德国队喝彩吗?只有等到德国队真的夺冠的那天,让多亮来解开“裸挺”的谜团。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