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大佑闪退好声音 叫汪峰怎么报仇?

2014年06月28日07:4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第三季《好声音》的导师阵容曝光时,不少人对罗大佑加盟都表示不看好。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蔡慕嘉) 第三季《中国好声音》(以下简称《好声音》)六月初公布导师阵容,除了上一季的导师那英、汪峰继续留守,第一季导师杨坤回归,本季还新增加了“音乐教父”罗大佑。不过阵容曝光之后,网友却普遍对罗大佑的加盟不看好。

  眼看着节目开播在即,昨日《好声音》节目组却突然发声明表示,由于录制场馆搭建问题导致录制时间比预期延长,而导师之一罗大佑因档期无法配合将退出《好声音》,新导师人选将在近几日公布。

  场馆问题导致录像改期

  罗大佑首次导师秀是在湖南卫视的《中国最强音》,不过当时其在节目上的表现好评不高,以致于当第三季《好声音》吊人胃口的导师阵容正式曝光时,不少人对罗大佑的加盟都表示不看好。

  不过,罗大佑之前在《最强音》中曾把章子怡骂哭,网友原本期待章子怡男友汪峰和他同台,会如何“报仇”,不过这场好戏似乎要泡汤了。

  第三季《好声音》原本定于6月24日开始录制,而后又因场地问题临时取消了记者探班。

  昨日,《好声音》节目组的官方声明中也表示由于此次《好声音》录制场馆的问题导致预期的录制时间将有所延长,“《中国好声音》这是首次前往外地录像,对当地施工团队工程进度预估不足,预计节目每阶段(包括Battle和Live Show阶段)更换场景搭建时均会比预定完工时间推迟3~4天,节目录制档期因此发生了巨大的变动。”

  传齐秦将接替罗大佑

  事实上,从首次录制时间调整开始,“临阵换将”的传闻就陆续在网上流出,矛头直指新任导师罗大佑。

  直到昨日,节目组终于确认了这一消息。节目组给出的原因是因录制档期调整,导师的档期也要重新进行配合,那英、杨坤、汪峰等均没问题,唯独罗大佑“工作日程与最新节目录像档期有较大冲突,无法按期参与好声音节目录像”。

  罗大佑无法担任导师,《好声音》节目组也在声明中表示将邀请他担任节目艺术总监。至于顶替罗大佑的新导师究竟是谁?《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仅表示近几天会公布,因为30日将开始正式录制。

  此外,也有消息猜测,齐秦或有可能接棒罗大佑之位,齐秦公司美妙音乐工作人员透露,现在正在接触,但暂时还未定。而因为导师变动的原因,原定于7月11日播出的《好声音》,也将延期至7月18日播出。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