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大佑退出“好声音” 齐秦或将顶替

2014年06月28日06:56  新京报 收藏本文     
罗大佑资料图

  新京报讯 (记者吴立湘)一周前,台湾媒体就传出《中国好声音3》(简称“好声音”)导师罗大佑可能被“临阵换将”,昨天,“好声音”方面发布了正式声明,确认罗大佑因为档期原因无法配合全程录制,故退出导师阵容。而新导师人选并未公布,据可靠消息,蔡依林、李玟、齐秦等都在联系中,其中齐秦顶替可能性最大。

  同时,“好声音”开播时间受此影响将延后一周,于7月18日周五晚21点登陆浙江卫视和腾讯视频。

  据悉,“好声音”这是首次前往外地录影,对当地施工团队工程进度预估不足,节目每阶段(包括Battle和Live Show阶段)更换场景搭建时均会比预定完工时间推迟3至4天。因此,节目录制档期发生了变动,而罗大佑工作日程与录制档期有较大冲突,无法按期参与录制。据节目宣传总监陆伟介绍,虽然罗大佑无法每次亲临录像现场,“但他将担任《中国好声音》艺术总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