筷子兄弟新歌《猛龙过江》爆笑后戳泪点

2014年06月30日11: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继复古神曲《小苹果》火遍大江南北后,筷子兄弟[微博]又发新歌了!这一次,他们演唱了由黎允文作曲,黄文广作词的励志歌曲《猛龙过江》。作为电影《老男孩猛龙过江》的同名曲,《猛龙过江》用沧桑的曲调,满怀深情的歌词表达了对人生和梦想的感触。筷子兄弟继神曲爆红之后再度回归自己最擅长的音乐邻域,用歌声直达心底深处,带听众重拾过往感动。同名大电影《老男孩猛龙过江》则将于7月10日正式上映。

  “别无奈,别等待,如果倒下就要站起来,输掉过去我定要赢回我未来!”在歌曲《猛龙过江》中,处处充满了对人生的感悟和对梦想的坚定信念。“筷子兄弟”肖央和王太利[微博]一改神曲《小苹果》中的卖萌可爱,用低沉的声线娓娓道来,饱含深情的歌声里有对奋斗的坚守,有对成功的渴望,更多的,则是对曾遭受的失败与伤害的一种不服输与再出发。“作为老男孩,谁没有经历过失败的打击呢?”谈到这首歌,肖央感慨不已“但就算摔的再惨,也要默默的爬起来,拍拍身上的尘土,告诉自己,流血流汗不流泪。”王太利则用“懂得”两个字来形容这首歌曲,他表示,一切无需多说,都在歌声里。

  电影《老男孩猛龙过江》将于7月10日正式上映,讲述了两个生活中总是loser的老男孩勇闯美国寻梦,想要赢回未来的故事。在影片里,“筷子兄弟”在纽约遭遇了黑帮、绑架等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也从这段离奇的经历中认清了真正的自我和前行的方向。据提前看过片的观众表示,影片中既有《小苹果》这种令人爆笑不止的音乐,又有《猛龙过江》这样走心共鸣的歌曲,是一部笑中有泪,看完后让人有所收获的电影。据悉,影片中还有几首不同风格的歌曲,将于电影上映前后逐一曝光。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