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苏泷拒做胖版林俊杰 新碟进军金曲奖

2014年06月30日14:5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6月29日下午,汪苏泷[微博]携2014全新概念音乐专辑《传世乐章》在北京星光现场举办了首唱会。当天,汪苏泷献唱了新专辑里大部分歌曲,并现场公开《传世乐章》、《雾都孤儿》的MV。他的经纪公司大象音乐,也在首唱会上宣布与海蝶音乐、福茂唱片正式开启合作,一起为汪苏泷保驾护航。三家公司高层还宣布,汪苏泷新专辑《传世乐章》将进军明年的金曲奖。

  汪苏泷时隔两年发片 上千歌迷赴京捧场

  提到汪苏泷的名字,很多人对他的认知仅仅停留在他是一个年轻的创作歌手,但如果你还没听过他的名字,那么只有套用媒体的一句话:“恭喜你,你老了!”权威统计,汪苏泷的歌在网上拥有超过十四亿的试听量,每月仅是移动彩铃收入就曾高达五十万,他更创造出了上千万的数字音乐价值。

  周日首唱会上,来自全国的近百家媒体和从各地赶来的上千名歌迷,将原本宽敞的会场挤的满满当当,歌迷们统一穿着的会服,更是为现场增添不少气势。汪苏泷的出场让现场爆发出一阵欢呼声,他以一曲颇具气势的专辑同名歌曲《传世乐章》正式拉开首唱会序幕!不管是被赞为极具“泷”式风格的人气歌曲《晴》,还是首次公开演唱的新歌《得奖的是》、《缺点》、《黑眼圈》、《谜底》等,都让现场完全沉浸在了汪苏泷的音乐世界中。而当汪苏泷演唱自己的经典歌曲《小星星》时,更是引发全场歌迷大合唱!

  不惧被调侃“胖版林俊杰[微博]” 努力做独一无二的自己

  被大家认识至今,汪苏泷所面对的争议、质疑一直很多。本次发布新专辑,新歌《晴》就曾被网友质疑像林俊杰的风格,而汪苏泷在MV里深情弹奏钢琴的形象,更被网友调侃是“胖版林俊杰”,在首唱会的采访环节,汪苏泷也直面这个问题。他坦言:“林俊杰和周杰伦都是前辈,希望能像他们一样不停创作好作品,得到更多人的认可!但是自己并不想做胖版的林俊杰,而是要做华语乐坛独一无二的汪苏泷!”

  首唱会上,金牌音乐人陈秀男也来到了现场。纵横台湾乐坛30年的陈秀男,是当代唯一与李宗盛齐名的台湾金牌制作人,曾先后为刘德华、郭富城[微博]、林忆莲[微博]等天王天后打造过脍炙人口的专辑。首唱会上,陈秀男不仅带来自己对汪苏泷发片的祝福,还亲自揭晓了小泷这几年在乐坛的成绩单!在无线音乐方面,根据统计分析,2011年、2012年,汪苏泷歌曲的纯自然下载量均超过千万。

  大象海蝶福茂护航进军金曲奖 全国签售即将“泷”卷来袭

  对于这张花费两年时间准备的专辑,经纪公司大象音乐也付出全力,并将携手海蝶音乐、福茂唱片在内地与台湾两地发行专辑。首唱会上,大象音乐、海蝶音乐和福茂唱片的高层均来到现场,他们不仅送出希望汪苏泷新专辑大卖的祝福,并在现场媒体嘉宾以及歌迷们的见证下进行了签约仪式,宣布大象音乐与海蝶音乐、福茂唱片的合作正式开启。三家公司高层还宣布,汪苏泷新专辑《传世乐章》将进军明年的金曲奖,他们提前预祝小泷能取得好成绩!

  仪式上,还为全国歌迷带来一个好消息:在7、8两个月里,汪苏泷将携带新专辑在北京、上海、成都、南京等各大城市举办十场签售会,他将与全国歌迷做最近距离的接触!对汪苏泷的新专辑寄予厚望的三家公司高层,当天还为小泷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个有着龙图案的创意蛋糕,寓意三家公司将一起为汪苏泷保驾护航,同时也宣布汪苏泷“泷卷风暴”全国签售会正式拉开序幕!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