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皓然《小时代》转型唱跳艺人首秀舞艺

2014年07月02日11:4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张皓然 张皓然

  新浪娱乐讯 歌手张皓然新专辑主打歌《小时代》继发布网络试听之后,MV出炉也已进入倒计时。 张皓然新专辑《小时代》转型唱跳艺人首秀舞艺,开创了他的多个第一。

  继去年为男闺蜜们挺“声”而出推出单曲《蜜蜜宣言》之后,张皓然就全身心投入到偶像剧《红色青橄榄》的拍摄,更是在电视剧里诠释了一回青春版的“王小贱”。拍摄完成后远赴韩国秘密接受舞蹈培训,这一次张皓然又要挑战自己的极限,为歌迷首秀舞姿。对于首次尝试变身唱跳艺人的张皓然,这次下足了功夫去克服他多年未练的舞蹈功底。虽然张皓然小时候是学民族舞专业,但已经多年未曾舞动过,加之舞蹈对于183cm的个头来说也算是一种挑战。不过用张皓然自己的话来说:“这一次的挑战其实很大,要挑战丢弃多年的舞蹈功底、还要挑战自己的体力,每次练舞都练到体力不支。不过我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未来还希望可以有更多舞曲风格尝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