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音乐节走进沈阳 与足球美食欢乐集结

2014年07月10日16:5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巴西世界杯海报 巴西世界杯海报
恒大星光音乐节互动 恒大星光音乐节互动

  新浪娱乐讯 继西安、郑州、太原站之后,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继续北进,7月份恒大星光音乐节将周末狂欢推进东北地区,本月20日沈阳将迎来恒大星光音乐节东北地区的首秀,一场全新的周末生活狂欢体验即将袭来。

  来音乐节听现场音乐,这或许已经是广而告之了,不同于室内音乐和看电视节目,音乐节确实让人体验到了现场音乐的震撼,不过来音乐节,可不单单只是听音乐哟,恒大星光音乐节给你更多的选择。

  接轨世界杯 恒大星光音乐节趣味多多

  如今关于世界杯的消息铺天盖地,尤其在大决战即将上演的时刻,每一条消息都晋升为“今日头条”,我们也由此感受着与世界杯的同在。想象下,自己在万人瞩目下,在绿茵球场上,奔跑驰骋、与同伴击掌、与对手争锋,这感觉岂不是酣畅淋漓!继西安站足球宝贝助阵音乐节之后,恒大星光音乐节沈阳站将继续连线世界杯,推出足球体验区。“音乐+足球”让你在音乐节现场体验到世界杯的激情与痛快,这感觉就倍儿爽。此外,像投篮机、跳舞机等这些游艺设施的设置也将为口味不一的达人们提供不同的选择,让现场观众皆有所乐。

  美食小吃,让你的舌尖翻滚吧

  《舌尖上的中国》着实让国人惊艳了一把,对美食的向往想必你我都一样。恒大星光音乐节沈阳站在美食上也精心置办,熏肉大饼或吊炉饼,沈阳回头还是马家烧麦……暂且不提究竟音乐节现场会有哪些沈阳美食,单是地地道道的沈阳风味就足以让人垂涎了,而据主办方介绍,音乐节沈阳站还设有餐饮区,提供了全国的各地的美食和啤酒,想必这也是一场“音乐+美食”的盛宴。舌尖,翻滚吧。

  这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周末,放下一切包袱,尽情享受周末的狂欢气息。7月的记忆里不光是炎热,更有恒大星光音乐节的周末狂欢!7月20日,一场关于恒大星光音乐节的公开约会,就在沈阳方特欢乐世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