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化身足球员 歌迷会现场秀球技

2014年07月14日18:1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林俊杰 林俊杰
JJ世界杯特别活动 JJ世界杯特别活动
林俊杰与怀秋 林俊杰与怀秋
两人互拼球技 两人互拼球技

  新浪娱乐讯 歌手林俊杰今与林距离国际歌友会的歌迷踢足球欢度下午。JJ为铁杆足球迷,一有球赛转播必熬夜收看,昨日更为歌迷举办足球赛,和好友怀秋一起化身足球员,进行足球PK射门,在歌迷面前一决胜负!

  世界杯赛即将进入决赛阶段,疯狂热爱世界杯的林俊杰,常熬夜观看球赛,为支持的球队加油! 而近期又时逢举办自己“林距离国际歌友会”的见面会,为了让歌迷有美好的回忆,林俊杰之前为此事伤透脑筋,终于在每天观看球赛得到灵感,就突发奇想举办歌迷会的足球赛,推翻工作人员之前的想法。活动内容也由JJ林俊杰一手包办!比赛过程非常特别,是以真人版“手足球”进行比赛。JJ和歌迷一起被“绑”在竿子上进行限时十分钟的比赛,只要歌迷获得胜利,就可以跟林俊杰有“零”距离的接触。JJ笑说:“为了歌迷有福利,我会尽量放水的!”

  林俊杰还直接提出希望要在“室内”场地举办这次的比赛。随后细问之下才了解,原来因近期连日高温,林俊杰心疼“老婆”们会中暑,贴心提醒工作人员把活动地点设在室内场地,就是希望“老婆”们都可以不必顾及艳阳或下雨都可以来参与。JJ表示:“每年除了演唱会跟专辑,就是最期待跟歌迷们玩乐互动,所以希望每个来的歌迷都可以玩得开心!”。而7月14日世界杯将进行最紧张刺激的冠亚军赛,疯世界杯的林俊杰广邀好友怀秋与工作人员到他家一起看冠军赛。林俊杰和怀秋在世界杯比赛期间更常在微博上互相较劲,力挺自己支持的球队!可见他们对足球赛的热衷程度不在话下。昨日更一起化身今年世界杯赛冠亚军队伍-德国与阿根廷的足球员,更要将观赛时的“嘴上功夫”转换成“脚上功夫”,在现场直接进行PK赛,JJ更是直接向怀秋说:“你看我的衣服是哪个球队?一定是我赢啊!”

  林俊杰去年耗资千万成立了JJ Federation林距离国际歌友会而每年都给歌迷许多惊喜的林俊杰,今年更是不例外,再度增加硬设备预算,提供各地会员最快速的流量,让会员们享受最好的服务质量。今年VIP主题礼物包更是诚意十足,斥资50万(台币)打造定情物“戒指”,戒指材质更是林俊杰亲自挑选把关,使用“铁合金”材质,象征JJ跟“老婆”之情如铁般坚定。另外还有印有JJ亲自设计绘画的图案T-Shirt,纪念性十足,就是为了要给“老婆”们每年都有不一样的惊喜!‍

文章关键词: 林俊杰怀秋见面会世界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