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行亮做客访谈节目 重温好声音歌曲

2014年07月18日17:3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行亮现场演唱《聊聊》 李行亮现场演唱《聊聊》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李行亮受邀做客某网站原创节目,现场弹唱四首经典歌曲,工作人员大赞其歌声温暖感人。

  此档节目专做音乐人,旨在为大众推荐乐坛热门音乐人。李行亮受邀参加节目录制,主题定为乐坛难得好声音。录制中李行亮以《愿得一人心》作为首唱,之后依次唱了《聊聊》《千寻》,最后一首《涛声依旧》重温好声音时期,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好声音第三季预热。谈到《涛声依旧》,李行亮说,这首歌对他有特别的意义,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自己,签约音乐公司,到如今第三张个人专辑实体碟即将面世。而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即将启航,希望更多有梦想的人来挑战自己。

文章关键词: 李行亮愿得一人心聊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