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越云加入美梦成真音乐 齐秦三顾茅庐

2014年08月01日09:4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潘越云与齐秦 潘越云与齐秦

  新浪娱乐讯 潘越云[微博]在乐坛叱咤三十余年,昔日师弟齐秦[微博]三顾茅庐,终说服她加入美梦成真音乐,未来有望合体演出。论出道时间潘越云算是前辈,过去多年齐秦都尊称她姐姐,现在他改口叫“潘妹妹”。

  当年潘越云以一首《天天天蓝》唱出高知名度,至今出道30多年,包含《最爱》《梦田》、《野百合也有春天》、《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等代表作维持高传唱度。今年她被齐秦真心诚意打动,经过3次密谈后决定加盟美梦成真音乐,她说:“现在愿意做好音乐的人不多,我有看到齐秦的热情。”而美梦成真执行长李冠枢表示除替潘越云量身打造新作,还会为她筹备个人巡回演唱会。

  过去在滚石两人曾是师姐弟关系,现齐秦成为自己的老板,潘越云称他小哥,他则改叫她潘妹妹,齐秦说:“以前不知道她会弹吉他,突然有天看到她自弹自唱,充满韵味的神情让我难以忘怀。”从此他视她为高高在上的女神,这回角色转换变成老板与员工,齐秦表示希望有机会能与潘越云一起弹吉他同台演出。

  虽距上张个人专辑近7年未发片,但潘越云演出邀约不断,对读国三的女儿,也照顾级尽母职,提及女儿潘越云露出温柔神情,感动的说:“她很独立,给了我很多力量,让我成为有耐心和爱心的妈妈,谢谢大家关心。”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潘越云齐秦美梦成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