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全面停工疑怀孕 腰部明显圆润(图)

2014年08月01日10:56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近日盛传已怀孕两个多月的梁咏琪[微博],虽然已全面停工,本周日在深圳举行的成龙[微博]演唱会也辞演。不过,一向喜欢小孩子的她,上周继续出动行善。她跟好友李心洁[微博]一起与小孩子们玩游戏,梁咏琪又跳到手舞足蹈。

  由梁咏琪、李心洁、杨采妮[微博]及许茹芸[微博]四位好姊妹所成立的“小黄花慈善教育基金”,每年都会资助低收入家庭小朋友,今年暑假更免费开办“儿童英语唱游班”,希望借由音乐让小朋友学会更多英文。

  盛传已怀孕两个多月的梁咏琪,与小朋友一起席地而坐,手舞足蹈又唱又跳,非常开心投入,未有任何孕妇避忌,但腰部明显圆润。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梁咏琪怀孕停工李心洁成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