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参加时尚创意大赛 演唱会有望跨界

2014年08月01日11:1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张杰 张杰
张杰参加时尚活动 张杰参加时尚活动

  新浪娱乐讯 7月31日情人节前夕,张杰以时尚偶像的身份在清华大学参加了“清华时尚2014全球时尚设计创意大赛”。当天张杰一身黑色长西装搭配休闲T-shirt出场。

  比赛结束后,张杰接受了媒体群访,当记者问张杰七夕情人节怎么度过时,张杰说这次不能与夫人谢娜[微博]团聚,两人都要在工作中度过七夕。虽不能和爱人共度七夕,贴心的张杰还是专门为粉丝设计了一款珍爱尊享版“为爱逆战”七夕特别版海报,会在七夕当天送给歌迷。此次时尚大赛活动现场张杰偶遇了法国著名时尚评论大师Diane Pernet,两人大方合影,也都表露出跨界合作的想法。张杰“为爱逆战”巡演的造型师黄伟文先生也一同出席了当天活动。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张杰时尚创意大赛谢娜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