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我不知会遇见你》见面会2日开启

2014年08月01日11:4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宇春专辑封面 李宇春专辑封面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开启)

  新浪娱乐讯 李宇春2014年新专辑《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于7月31日正式发布。同时也即将开启“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全国落地宣传活动,与你共同铸造“未知相遇”,该活动将在全国5座城市陆续开启,8月2日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率先拉开帷幕。接下来8月9日广州,8月16日长沙,8月24日成都,8月29上海,好戏不断,连番登场。

  暌违2年,李宇春终于携新专辑《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与期待已久的你见面。由李宇春作词的同名主打歌《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将继续刮起文艺舞曲风,让上世纪80年代的复古基调重回现代。整张专辑讲述了李宇春从默默无闻到声名鹊起,由年少时的不羁、单纯,到所有“未知遇见”促成当下独一无二的那个她,所有遇见的羁绊、复杂,间或偶然。那些未知、迷茫、执着都汇聚成了当下最美好的时光。而即将到来的“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全国落地宣传活动也是近几年来歌迷们的最大福利,听《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liveshow,与李宇春“零距离”互动、听她分享那些“未知遇见”的种种故事,每场还有不同惊喜的环节设计,只为感谢歌迷的一路陪伴,感谢9年你一直都在。

  8月2日,李宇春“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李宇春与你开启相遇之约。随后,8月9日,8月16日长沙,8月24日成都,8月29上海。五座城市,茫茫人海定与你未知相遇。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李宇春见面会新专辑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