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花夸新专:唱过的神曲依然好不过这一张

2014年08月01日15:0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凤凰传奇玲花和老公 凤凰传奇玲花和老公

  专题策划 黄文浩 专题撰文 信息时报[微博]记者 丁慧峰

  “宇宙天团”凤凰传奇[微博]前日正式推出第六张专辑《最好的时代》,7月6日刚刚产女尚在坐月子的主唱玲花在微博不断宣传,更是借势正在热映的《后会无期》和最新神曲《小苹果》,尤其套用《后会无期》中的“依然体”称:“唱过很多神曲,依然好不过这一张。”

  玲花还在微博借《后会无期》中陈柏霖[微博]、冯绍峰[微博]等人的剧照,配上“喜欢听就会一直放,但耳朵需要克制”、“你连凤凰都没听过,哪来的音乐观”,还和人气汪星人“马达加斯加”的官微互动,奉上“最好的时代,不是小时代”等搞笑语句。联系到近几个月玲花在微博上的活跃表现,为了新专辑,天后和她的小伙伴们也真是拼了。

  听说,又一波广场舞神曲正在袭来……

  自从此前对五月天[微博]阿信[微博]“狗屎论”一篇解嘲的长微博之后,玲花通过微博,让大家对“凤凰传奇”的印象有了很大的改观,原来除了用《最炫民族风》垄断广场舞,通过新专辑继续提供新潮广场舞神曲,主唱玲花还显得俏皮并且非常敢于自黑。凤凰传奇除了可以给大妈们提供广场舞神曲,也可以各种借势在网络广场上奉献各种段子,竟然让很多表示“路人转粉”。

  其实玲花从很早就开始在微博推送关于新专辑《最好的时代》的信息,甚至在孩子出生的前3天,她还借势写下“这是我们的第六张专辑,收录十一首歌曲。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原来的味道,加量不加价”。之后她还透露年底的北京五棵松跨年演唱会也从预售转进入开票倒计时,明年的巡演计划也已经筹备好。

  玲花还在微博上转发“凤凰传奇全球后援会”的微博,为推出专辑营造倒计时气氛。她还提前评点专辑歌单:“可格外关注前三首歌,也可多听几遍第四五六七首歌,第八九十首歌是必听曲目,最后一首属于越听越好听的歌。我是不是说太多了?”

  “我的歌一直是神曲,你让我怎么文艺”

  这波微博宣传攻势直到前日专辑发布后达到高潮,玲花突然借势《后会无期》,PS众星剧照并送上“我的歌一直是神曲,你让我怎么文艺”、“有机会,我把我的新歌都唱给你听,可惜得等到年底演唱会了”等搞笑台词,点赞量和转发量迅速攀升。

  她甚至又和《后会无期》中的小狗“马达加斯加”的官微互动,“马达加斯加”转发玲花的微博说:“玲花阿姨,你把所有人的剧照都留下了,就把我的那张删掉了,我好伤心。以后我还怎么在家里跳《最炫民族风》了?”于是玲花很快又送上一组小狗主题的PS图,留言到:“小乖乖,这样你满意吗?”

  可以说为了新专辑,正在坐月子的玲花可是真没有闲着,当然不排除是团队在运作微博的可能,对《后会无期》的各种PS肯定是工作室共同创作的结晶。但对于当下正火的神曲《小苹果》,玲花天后和她的团队肯定也不会放过,“如果连小苹果都干不过了,我们和他们也没什么区别”,“既然大家都能出神曲,各走各路,这才是现实”。

  可能是觉得这些借势《小苹果》还不够明显,玲花昨天下午还特地发微博——“有记者发信问我,新专辑里哪首歌能干过小苹果?现回复如下:筷子兄弟[微博]的小苹果是无污染餐前甜品,干脆爽口。凤凰传奇《最好的时代》是纯绿色正餐,十一道菜品补足能量。都是好的,请放心享用!”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凤凰传奇玲花凤凰传奇凤凰传奇狗屎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