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行亮录制节目 夫妇二人期待李湘二胎

2014年08月01日15:5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行亮夫妇同台 李行亮夫妇同台
李行亮夫妇反败为胜 李行亮夫妇反败为胜

  新浪娱乐讯 李行亮[微博]携爱妻麦琳录制的《辣妈学院》即将在深圳卫视和大家见面。节目中夫妇二人和李湘[微博]畅聊备孕知识,相谈甚欢,李湘更是在节目中透露自己正在积极备孕,准备明年生二胎。

  此次节目是李行亮与爱妻首次在电视节目同台,新婚燕尔的二人为主持人,嘉宾和观众送上了婚礼喜糖。节目中,李湘提到夫妻备孕的话题,李行亮爱妻麦琳正处于备孕期间,对于此话题得心应手,与李湘讨论得头头是道。在与二人友好互动中,李湘透露,自己现在也在积极备孕中,希望明年可以生下宝宝。

  答题环节,夫妇二人虽说知识储备强大,但在前期答题期间屡屡失误,二人与嘉宾邹兆龙[微博]、温雅相互答题,火药味浓烈。眼看李行亮夫妇就要败下阵来,谁知在最后一道题,二人反败为胜,取得胜利。节目也在喜庆的氛围下结束。

  婚礼之后的李行亮行程满满,节目录到不停,会在暑期悉数与观众见面,支持李行亮的朋友不要错过。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李行亮李湘辣妈学院二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