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再度携手哈文 特别呈献七夕‍节目

2014年08月01日16:5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云迪微博 李云迪微博
李云迪 李云迪

  新浪娱乐讯 明天8月2日就是中国传统的七夕佳节了,CCTV届时会推出一台精心编排的大型七夕直播节目,众多明星大腕盛情加盟。据悉,李云迪[微博]同样也会献出他精彩的表演,值得期待。31日,李云迪在微博上发表:七夕见!期待中,彩排完,临时决定献上我电视节目处女秀希望在即将到来的特别节日里献给大家,猜猜是什么。后天见!而负责此次央视七夕晚会的哈文[微博]与其亲切互动,引得众网友猜测,这次钢琴王子是否会带来不一样的演出呢?更多精彩内容,关注8月2日的CCTV3频道晚8点的直播。

  另外,李云迪9月便开启他2014年的全国巡演,李云迪带着他在欧洲发行的唱片和欧洲巡演的成果,继续延续他的钢琴梦,还将继续深入中国更多去年没有去过的二三线城市,唤起人们和听众对钢琴的梦想,同时将古典音乐传播到中国的各个角落,使全国各地人民都能感受到高雅艺术的魅力。巡演范围广,规模之大,不仅涵盖北京、上海、深圳这样的一线城市,李云迪坚持深入更多二三线城市,给那里喜欢古典音乐的朋友送去最高水准,最纯正的古典乐章。这次巡演的城市有:威海(9月5日)、潍坊(9月6日)、昆山(9月8日)、、舟山(9月11日)、无锡(9月13日)、宁波(9月14日)、合肥(9月16日)、南昌(9月20日)、青岛(9月21日)、北天津(10月2日)、北京(10月3日)、上海(10月5日)、苏州(10月6日)呼和浩特(10月9日)、南京(10月11日)、郑州(10月19日)、重庆(11月29日)、武汉(12月27日)、深圳(12月28日)等城市,同时巡演期间部分城市会举办李云迪大师班,让更多琴童家长有了与大师零距离的互动交流。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李云迪哈文央视七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