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思伟携手屈珂羽演绎《有你最幸福》

2014年08月01日17:1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刘思伟 屈珂羽 刘思伟 屈珂羽

  新浪娱乐讯 刘思伟屈珂羽共同演绎甜蜜小情歌《有你最幸福》,此曲力邀著名音乐人崔恕亲自操刀填词,音乐人李兴龙谱曲。

  刘思伟向来贴近老百姓生活,演绎最朴实动人情感,此次他与乐坛新锐屈珂羽携手演绎温情浪漫的小情歌《有你最幸福》,也算是自己的一种尝试与突破。《有你最幸福》是一首充满甜蜜、温情、浪漫的小情歌,歌词仿佛就是一对热恋中的情人在彼此说着的甜言蜜语,毫无华丽辞藻,却幸福浪漫,旋律优美动听,温馨流畅。刘思伟与屈珂羽的搭配,仿佛让人感觉是时下比较流行的大叔恋。

  中国传统节日“七夕”即将来临,刘思伟、屈珂羽共同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拥有一份最真挚的爱,幸福相伴。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刘思伟屈珂羽有你最幸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