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催古巨基快生子 替其取名古十口

2014年08月04日07:1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成龙深圳开唱,古巨基、林志颖、容祖儿都作为嘉宾献上演出。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丁慧峰) 成龙[微博]“飞跃百部电影人生演唱会”前晚在深圳湾体育馆举行,在与嘉宾林志颖[微博]及古巨基[微博]合唱《真心英雄》时,成龙就催基仔快生仔:“这么多年终于修成正果,好的方面要向林志颖讨教,我已经帮宝宝想好名字叫‘古十口’。”惹得一旁的基仔非常尴尬。

  当晚邀来的嘉宾可谓粒粒巨星,更有Super Junior-M、Rain、Rainbow、容祖儿[微博]及梁静茹[微博]等,炒得现场粉丝热血沸腾。穿一身白色中山装的成龙于一片掌声及欢呼声中登场,整场演唱会分为“追梦赤子心”、“名扬好莱坞”、“三个梦想”、“真情满人间”四个主题,以电影为线索追忆成龙电影史,有边打太极边唱《男儿当自强》等例牌表演,容祖儿则用韩语对唱《神话》。

  与现场粉丝互动时,成龙颇为激动地表示:“我不是专业歌手,但每次举行演唱会都有这么多人来捧场,教我要好好珍惜,如果走音的话,希望大家原谅,未来日子都会继续唱歌给大家听。我在圈中53年,由小人物演到大人物,我的一生由一部一部的电影凑成,当中有笑有喊有受伤,这个演唱会,就是让大家齐齐分享我的电影、音乐及人生。”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成龙古巨基演唱会容祖儿林志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