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生活无大转变 作情歌哄老婆开心

2014年07月22日08:2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古巨基 古巨基
古巨基太太Lorraine 古巨基太太Lorraine
林欣彤 林欣彤
连诗雅 连诗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古巨基[微博]将于下月率领林欣彤[微博]、连诗雅及方皓文举行拉阔音乐会,昨天(7月21日)他们乘坐黄包车到达记者会场,古巨基显得十分帅,3女歌手则不约而同穿上短裤,只好用手按着短裤避免走光。面对后辈歌手,古巨基笑着表示不得不认老,但对她们都十分欣赏,各有优点,称赞连诗雅演出可以压场,令她喜出望外。

  古巨基婚后正式投入工作,下半年要制作唱片及准备好这次的音乐会,婚后改变不算大,太太依旧会管理他的工作,而自己也没刻意称呼对方为老婆,只叫Lorraine或陈小姐。古巨基说:“只是手上多了一只戒指,生活如常,不过在街上很多人都主动恭喜我们。(何时度蜜月?)我想去度蜜月,但要看工作档期先。”古巨基接受访问时难掩幸福的笑容,他透露音乐会上计划挑选心仪的情歌送给太太,带出甜蜜的气氛,而新专辑将会收录一首为太太度身订做的歌曲,纪念结婚的美妙时刻,古巨基说:“她太了解我的工作,所以她知道我会有一首歌送给她,但为了制造惊喜,我可能独自去录音,直至完成品出来后才找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送给她。”

  连诗雅男友被吓怕

  连诗雅大卖口乖表示读书时代很喜欢看基仔的剧集及听他的歌曲,入行多年才首次跟基仔见面,就像粉丝见偶像一样的心情。问到发展中的男友人会否现场支持?连诗雅表示工作忙碌,没有机会进一步了解,只是经常会互相发短讯聊天,但音乐会会广邀朋友捧场,她说:“其实我觉得被拍到后,可能会吓怕,毕竟他不是圈内人,不想影响到人家,自己平常跟女性朋友吃饭被拍到,都会觉得不好意思。”

  昨天(7月21日),大会特意送上生日蛋糕为林欣彤庆祝生日,原来她昨天是24岁正日生日,令她十分惊喜。(颖颖)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古巨基Lorraine林欣彤连诗雅方皓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