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自曝儿时坏透:偷抽烟烧同学头发

2014年08月04日20:3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萧敬腾做客节目。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综艺节目《改变的起点》邀请萧敬腾[微博]上节目,希望他分享的故事能说进年轻人心中,产生改变的力量。节目中,萧敬腾自曝从小学就不学好,打架、抽烟甚至霸凌同学,几乎什么坏事都做过,但幸好音乐天分拉了他一把,他称自己因为学音乐才走回正途。

  萧敬腾表示,自己从小学三年级就偷偷抽烟,还拿打火机烧同学头发,把欺负同学当有趣,现在回忆起来觉得自己实在坏透了,他说自己常陪奶奶摆地摊,所以深知家里经济状况不太好,但他仍常偷钱拿去请同学吃麦当劳,回顾年少叛逆的自己,他说他相信人的本性都是良善的,“只是当时不知道怎么控制自己”。

  他说小学五年级第一次接触摇滚乐,妈妈知道他热爱爵士鼓,说什么也要省钱让他去学鼓,但他当时不知感激,曾经一度迷失不良场所而不自知,幸亏被少辅组“抓去”辅导,他才知道自己喜欢音乐的心意其实一直都在,他也因为音乐才走回正途。他认为年轻人需要陪伴和机会,若不是少辅组拉他一把,他可能已经把爱音乐的心忘得一干二净。

  萧敬腾也表示自己很幸运,从小到大一直有人保护、帮助他,他才能走到今天,他也非常愿意将自己的力量回馈给社会以及需要帮助的人,这次的高雄燃气爆炸事件,他也不吝捐款,他希望到现场支援救灾,他感性得说:“哪边需要我,我就一定会去!”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萧敬腾音乐儿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