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女粉丝冒充女友 男粉丝手臂纹头像

2014年07月31日11:21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萧敬腾:我的粉丝这么多,难免有些奇特的嘛!(设计对白) 萧敬腾:我的粉丝这么多,难免有些奇特的嘛!(设计对白)
上月,荫山友纪秀出400万元新台币的水晶钢琴,说要送给萧敬腾,但遭到拒绝。 上月,荫山友纪秀出400万元新台币的水晶钢琴,说要送给萧敬腾,但遭到拒绝。
男粉丝(左)把萧敬腾的样子文在手臂上。 男粉丝(左)把萧敬腾的样子文在手臂上。

  □专题策划/撰文 徐文娟

  萧敬腾[微博](老萧)风靡万千粉丝,自不用多说。然而,在如此庞大的粉丝队伍里,也不有不少奇特的粉丝,其中以日籍富家女粉丝荫山友纪(Yuki)最令人印象深刻。

  这一年多来,Yuki不时在微博写文讽刺老萧和经纪人林有慧(Summer),老萧日前宣传邱瓈宽监制的《大宅们》,邱瓈宽因曾为他抱不平,Yuki前日就表示:“我跟邱瓈宽不认识,她被人洗脑,我已委托律师提告。”看来,老萧与Yuki的纠纷还将继续下去。现在让我们来看一下,最近两年来萧敬腾遭遇过的奇特粉丝吧!

  不肯罢休型:

  富家女粉丝提告不断

  说到老萧遭遇过的奇特歌迷,绝对不能不提年近40岁的日籍富家女粉丝Yuki。

  据台湾媒体报道,Yuki因2007年看了老萧在《超级星光大道》的表现而开始欣赏他,去年转以投资者的身份“追星”,投资他的活动、专辑等,还赞助歌迷看演唱会。Yuki为求接近老萧,更不惜豪花4000万元新台币买下老萧楼下的单元,与老萧做邻居。她被爆不但半夜按门铃送汤,还擅闯车库,令老萧怒轰她骚扰。

  去年爆出Yuki骚扰老萧的新闻后,Yuki曾召开记者会,表示不是刻意与老萧做邻居,会煲汤送他喝也是出于好友分享心态,从头到尾只按过一次门铃,否认老萧经纪人Summer说的“骚扰行径长达半年”,她更宣称是遭到经纪人Summer陷害设局。

  然而,经过夜半按门铃送汤等事件后,她与老萧和经纪人Summer决裂,随后,老萧一连爆发遭泼粪、收到面包虫恐吓信等事件,让外界一再怀疑Yuki就是幕后主使,加上她不时在微博写文讽刺老萧和经纪人Summer,且时间点都碰巧撞上老萧的新闻事件,似乎能“预知”老萧何时会出事。

  不过,Yuki的父亲上月特地在台北为她开记者会,澄清她与萧敬腾遭受的泼粪及面包虫事件无关,希望女儿远离是非。但上月她又秀出400万元新台币水晶钢琴说要送给老萧,遭拒后也表示要放弃老萧转支持林俊杰[微博]、Rain。

  与老萧关系决裂后,Yuki开始告老萧、经纪人Summer和在微博辱骂她的粉丝,也告媒体误报她的背景等;她本月初带4壮男探班老萧《最美和声》录像,被电视台轰出,她也表示将请律师处理。

  老萧日前宣传邱瓈宽监制的《大宅们》,邱瓈宽因为他抱不平,Yuki前日就表示要告邱瓈宽。她还说:“邱瓈宽公开侮辱我…很明显有人在她面前搬弄是非,利用她攻击我。”决定要告邱瓈宽后,对于自己有多少官司在身,她前日坦言:“多到我也算不清,所有都是跟老萧、林有慧诽谤我之后衍生出来的,律师费至今已花600多万元新台币。”

  欺骗造假型:

  女粉丝冒充老萧女友

  估计一个Yuki就让老萧应接不暇了,但他去年还遭遇了另外一名奇特的粉丝,该名粉丝制造假对话,刻意让人觉得自己是老萧的女友,还会寄假的签名照送人等。这样的欺骗造假型粉丝,估计也让老萧很头疼。

  去年7月,一名叫Cordi的粉丝也传出了疯狂行径,她会寄老萧的假签名照给其他歌迷,寄件人地址也是偶像所住的社区,还常上传和老萧经纪人Summer、执行经纪人Toy、华纳总裁陈泽杉[微博]的对话截图,甚至有老萧亲切喊“小妹妹”的长篇关心,但所有人都未曾和她联系过,Summer受访时感叹:她和Yuki比起来,“假造对话、幻想,更可怕!”

  据台湾媒体报道,这个名为Cordi的歌迷以写毕业论文为由,疑似自导自演与老萧经纪人Summer互传手机短信。Summer通过歌迷提供的截图,发现和Cordi“对话”的除了她,还有执行经纪人Toy、华纳总裁陈泽杉等人,甚至连老萧都曾传短信问候:“小妹妹,你的功课做了没,不要偷懒”,但其实所有人都没和Cordi联络过。

  Summer受访时表示,Cordi刻意让人觉得她是萧敬腾的女友,还会寄假的签名照给其他歌迷,寄件人地址还是老萧住的社区。

  疯狂热爱型:

  男歌迷手臂刻老萧面容

  老萧最近又遇到了一个疯狂热爱他的歌迷。他早前在台北举办新专辑《The Song》签唱会,有男粉丝把他的样子直接文在右手臂上,当索取签名时,更特别把文身图案秀给他看,让他很傻眼,回过神后才说:“谢谢你,这彩色的好像贴纸。”

  据台湾媒体报道,该名粉丝从《超级星光大道》时期就支持老萧,经常模仿偶像的穿着打扮,而且长得也挺像老萧刚出道时的羞涩模样。该粉丝透露,为了参加这个签唱会,当日特别跑去文身,让老萧很担心,心疼说:“天气这么热,你这样会不会发炎?”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萧敬腾粉丝女友纹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