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男神》MV曝光 跨国班底复古呈现

2014年08月06日09:5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柳岩[微博]在时隔五年后再次发新EP,其中主打歌《男神》MV于近日上线。全跨国班底制作的复古MV,像一部精致的电影片段。四月下旬的泰国,风光迷人,《男神》MV复古酒店取景,异域风情十足,四套量身定做复古服饰,好身材呼之欲出,而MV中更有复古色调融合塔罗牌的神秘设计。

  在《男神》MV中柳岩从容不迫的游走在四位男神身边:浪漫不羁的吉他乐手,前呼后拥的当红明星,俊朗养眼的游泳教练,默默无闻的侍应生。四位风格迥异的男孩,被设计成四张塔罗牌,在冥冥中暗合着爱情的宿命。而在翻翻合合中,柳岩最终觅得真爱,原来男神未必是表面风光的那一位。

  继五年前《柳岩 岩色》之后再次发片,柳岩直言这是个机会看看自己音乐上的可能性。这份执着最终融化成《男神》这首歌,这份充满正能量的情感值得每个对生活有期待的人侧耳倾听。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柳岩新EP的其他三首歌曲《绝口不提》、《情路透春光》、《欲望之城》及其MV也将陆续面世。(tg/文)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柳岩MV男神复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