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做公益任音乐老师 关注留守儿童

2014年08月08日10:2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周笔畅关注公益任音乐老师 周笔畅关注公益任音乐老师
周笔畅公益活动合影 周笔畅公益活动合影

  新浪娱乐讯 8月7日,周笔畅[微博]为濮存昕爱心公益基金“心灵艺术”夏令营担任音乐老师,为小朋友上了精彩的音乐课。周笔畅不仅耐心复的指导学生练习歌曲演唱,示范演唱。还在课堂中和学生玩儿起接歌游戏。在轻松的氛围中,孩子们从害羞的不敢张口,到完整的演唱,进步非常了得。录音结束后笔笔还为学生送来文具礼包并开心合影。

  其实,周笔畅在2011年便与濮存昕爱心基金-让孩子笑起来公益项目结缘。在2011年5月,周笔畅托濮存昕老师为盈江震后的孩子送去书包。而她也一直为没能与濮老师一同前去盈江而抱有遗憾。当笔笔得知此次在北京的夏令营活动,便爽快的答应来做小朋友的音乐老师。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周笔畅公益音乐老师留守儿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