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打“硬广” 农村墙头体推歌

2014年08月08日12:1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凤凰传奇宣传照 凤凰传奇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继凤凰传奇[微博]玲花在微博发布“依然体”并与《后会无期》马达加斯加热情互动之后,为了宣传新歌甚至直接在广大农村打"硬广",为广场舞的曲库大换血,农村“墙头体”迅速引发关注。

  主唱玲花也在微博中发了一些农村墙头标语合成图,例如“全面开展凤凰传奇新专辑学唱学跳工作”、“凡是凤凰传奇的我们就要编舞”。足可见他们已经准备好新专辑在广大受众中产生的反响。以下基层、打"硬广"的形式宣传新歌,颇具新意。 继而玲花又发微博表示,“三巨头的战役!哪一个更打动你?”并上传三张移动运营商的PK图:“下地干活听凤凰传奇,浑身是劲”“学唱凤凰传奇,增进夫妻感情”等连珠妙语,被诸多广告提案网拿来做示范案例并给与了通俗易懂、接地气的好评。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凤凰传奇玲花墙头体“硬广”新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