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七夕求婚完成父亲遗愿 陶妈落泪

2014年08月08日23:5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陶喆[微博]年初赢得美娇娘江佩蓉芳心,相识相知800多个日子、牵手走访20余个城市,编织出无数个甜蜜回忆,这对甜蜜的小两口也将在8月31日宴客亲朋好友们。七月底陶喆带着母亲(陶王复蓉)、未来岳父岳母少许至亲前往菲律宾小岛度假及拍摄婚纱照,因这一年多工作满档没停过好好陪伴母亲,陶喆想与母亲分享这重要的时刻,在父亲节前完成父亲生前期望,也给予岳父第一个新的父亲节礼物。

  早前,陶喆与公司讨论出国拍婚纱安排双方家长,在双方家人及至亲友们见证之下办一场正式求婚晚宴。求婚当晚陶喆并没有让江佩蓉知道任何细节,整个求婚细节事项只有公司主管及婚纱摄影大师兼密友(林炳存)密谋商讨,陶喆决定现场以白色为主题,而且现场宾客均穿白色为主。陶喆贴心安排了宾客行程,只求每一位来参加宾客尽兴而归。

  陶喆江佩蓉将于8月31日公开宴请。与陶喆相恋两年的女友在筹备婚礼相关事项时都一直陪伴在陶喆身边。七月底俩人进棚拍摄婚纱当天陶喆玩笑说:“我今天是配角,什么都要自已来,连喝水都要自已拿。今天主角是江佩蓉,多少人正在服侍,连裙摆都有专人服侍。我连外套都要自已穿,真没想到我有这样的一天。”旁人立即向前询问陶喆有什么需要,陶喆还假哭说:“没关系!我会慢慢习惯的”让众人哄堂大笑,原本当天已经够紧张的江佩蓉听到陶喆一说则大笑。

  虽然8月31日喜宴日期临近,但小俩口还有很多婚礼筹办事项没有完成。陶喆在6、7月份在北京和台北两地频繁来往做评审,8月初陶喆才以最快的速度拍摄婚纱及婚喜其他相关事项。虽然一切都在赶着进行,但小俩口一早就定父亲节前要在海岛正式求婚,让双方家长同时见证,这也是陶喆一直挂心的重要事。这一趟海岛旅行与拍摄婚纱对陶喆、江佩蓉来说格外重要,求婚当晚陶喆一手握着父亲照片一手握着江佩蓉的手,这也是对陶喆及母亲非常重要的时刻。当晚也算是陶妈和岳父岳母第一次家庭大家团圆。在七夕节当天,陶喆在众人之下正式向江佩蓉求婚,当下也得到母亲、岳父、岳母双方同意,陶喆也承诺会好好照顾江佩蓉直到永远。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陶喆结婚江佩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