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假期速约小新欢 1月内至少约会5次

2014年08月11日09:0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萧亚轩与新男友Elroy 萧亚轩与新男友Elroy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亚轩[微博](ELVA)因高雄气爆取消10日签唱会,意外得到一天假期,前晚结束赈灾通告后,转换心情和小4岁的新男友Elroy到夜店玩乐,友人和“双E”分开拍照上传在社交网络,被粉丝抓包;至于同在赈灾晚会接电话但零互动的前绯闻男友周汤豪,已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Elroy昨凌晨晒照并写说“get wild for the night(今晚放纵吧)”,果然被发现和萧亚轩约会;他俩7月中被目击一起从上海搭机返台,她松口赞他是“值得认识的好男生”,之后陆续被发现一起上夜店、参加他姐姐石贞善生日会、他的30岁庆生会等活动,1个月内至少约会5次,完全不受他在杭州工作的影响,距离、年龄都不成问题。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萧亚轩周汤豪新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