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恩菲南单飞首巡 西城热曲为主打

2014年08月13日12:0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西城男孩尚恩菲南单飞首次巡回演出 西城男孩尚恩菲南单飞首次巡回演出
西城男孩尚恩菲南 西城男孩尚恩菲南

  新浪娱乐讯 西城男孩[微博]在2012年举办了告别巡回演唱会。主唱尚恩菲南发行了自己首张个人专辑《You and me》,由此拉开了世界巡演的大幕,9月21日内地首站上海站开唱,连唱北京,广州,南京,成都等5地。由主办方星乐寰球处得知,此次巡演歌单中有近一半为西城男孩的超级热曲,《my love》《you raise me up》等歌曲将再次演绎。

  尚恩9月21日登陆上海 与粉丝一起重温西城经典

  上海为此次巡演中国内地的首站,之后陆续登陆北京、广州、南京、成都等地。歌单一经曝光便引起了歌迷朋友们的热烈回应。一首《my love》让西城男孩红遍了大江南北,也成为了无数粉丝心中永恒的经典。在之前的多次中国巡演中,西城男孩曾和张杰合唱过《my love》,和王力宏合唱过《you raise me up》,而此次尚恩在巡演中演唱《my love》、《you raise me up》等经典曲目,让粉丝们期待不已,再次燃烧起多年前的热情。

  亲自操刀参与创作 尚恩巡演献唱新专辑

  除了怀旧的经典,此次尚恩也将携新专辑与粉丝见面。单飞后尚恩尝试创作,于2013年8月推出首张单曲《Everything to me》,得到了很好的反响。紧接着同年11月尚恩发行了他的首张专辑《You and Me》,也借此专辑开始了此次巡回演唱会。虽然shane也曾为西城男孩写过很多歌曲,但是在这次的新专辑中,你会看到一个完全不同的创作型歌手。

  shane宝刀未老人气依旧

  西城男孩活动了14年后,尚恩作为主唱在单飞后变身创作型歌手,亲自参与自己新专辑的创作让我们觉得尚恩依旧年轻,依旧对音乐有着极大的热情,也是因为这种执着才会让尚恩菲南吸引了更多人的目光,让粉丝在十余年中一直追随着他。此次巡演的消息一经放出,粉丝们纷纷表示不容错过,上海作为巡演的首站票房也是一路飘红。

  随着时间的磨砺,让这个三十多岁的男人越来越有魅力,音乐道路也越来越成熟,这些让我们去现场一起见证!

  2014西城男孩尚恩菲南《唯有你我》世界巡演

  9月21日 上海 上海大舞台

  9月23日 北京 工人体育馆

  9月25日 广州 中山纪念堂

  9月26日 南京  五台山体育馆

  9月27日 成都 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馆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西城男孩尚恩菲南单飞巡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