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携新作举办分享会 儿女双全享亲情

2014年08月15日17:52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成为两个孩子的父亲后,品冠喂起歌迷蛋糕来也有种慈父的感觉 摄/法制晚报记者 寿鹏寰 成为两个孩子的父亲后,品冠喂起歌迷蛋糕来也有种慈父的感觉 摄/法制晚报记者 寿鹏寰

  暌违两年推出新专辑,品冠[微博]已是两个孩子的父亲,新作透露出的信息,除了爱情,还有满满的温暖亲情。

  日前,歌手品冠携新专辑《随时都在》在京举办“音乐LIVE分享会”,并宣布启动2015年巡回演唱会。

  品冠的上张专辑《未拆的礼物》是在两年前,那个时候品冠还处于单身状态,而时隔两年,如今的品冠已经为人夫,而且还是两个孩子的父亲。

  接受采访时,品冠说这两年来自己的变化很大,有了家庭,有了孩子,心里更踏实。

  新专辑中有一首歌《最美的问候》是写给儿子的“小V之歌”,品冠透露歌曲在儿子满月时就写出来了,并特意录下小V叫的那声“爸爸”,儿子非常喜欢这首歌,日前他在台北举办七夕音乐会,每唱完一首歌,儿子就会大声叫爸爸,全场大笑。

  “儿子带给我们很多乐趣,现在女儿出生刚满月,每次我抱着妹妹,儿子就会过来抱着我大腿,想要我抱,已经开始争风吃醋了。”品冠说。

  (文并摄/记者 寿鹏寰)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品冠新专辑父亲亲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