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否认昆凌已嫁周杰伦:她还住自己家

2014年08月16日10:3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昆凌。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周杰伦(周董)6月底坦言明年1月前要把昆凌娶回家,他的邻居爆料,两人5月就登记结婚了,而且已经住在一起。网友也说,两人日前密游威尼斯、前天刚从日本返台,携手环游世界度蜜月。昆凌昨拍摄《钢铁之心》,看过她身份证的剧组人员代为澄清,“她的配偶栏还是空白。”

  周董邻居说,周董2010年8月买下“元大一品苑”豪宅2户,一户登记在周妈叶惠美名下,另一间已成为周董结婚的新房,他向来孝顺,婚后跟妈妈住同一栋大楼。其实周妈买下仁爱尚华豪宅,两房一厅,盼给小两口独立空间,两人日前被拍到逛IKEA,应是在装潢新房。

  两人日前赴日旅游为昆凌庆生,是否已登记?周董所属的杰威尔音乐说:“杰伦说过了,他结婚会公开跟大家讲。”昆凌所属的微风广场说:“没有评论。邻居是谁?如果这样要回应的话,我回应不完。”并否认两人同居,“没有啦!她住自己家,有时姐姐会陪她。”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昆凌周杰伦结婚登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