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自曝初吻在高一 对象神似郑伊健

2014年08月17日05:1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萧亚轩与主持人合影 萧亚轩与主持人合影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天后萧亚轩[微博]为宣传新专辑参加综艺节目,被主持人怀秋、纳豆逼问初吻经验。萧亚轩透露自己的初吻发生在高一,但年代久远早已不记得当时情况,只记得对象长得像郑伊健[微博],自己很喜欢他。此外,萧亚轩表示自己是个会一见钟情的人,但即使内心澎湃不已,但表面上还是会维持镇定。

  萧亚轩(ELVA)与吴建豪[微博]的妻舅、富二代Elroy谱出“双E恋”后,两人日前被拍到逛超市疯狂采购8大袋食物,最后一起回女方的豪宅,似乎已半同居。萧亚轩日前举办听歌会,不免被追问感情,她解释:“当晚跟很多朋友聚会,我下厨做寿喜烧,是萧式特殊风味,很有诚意。”Elroy对她厨艺的评价如何?她甜笑答:“有两把刷子。他很随和、有礼貌,什么都觉得很好。”

  萧亚22日发新专辑《不解释亲吻》,曲目包括《在爱面前谁都十七岁》、《敢伤》、《留爱查看》等11首歌,犹如她的爱情电影,她也透露,录情歌都会泪洒录音室。现在属于哪个阶段?她娇嗔答:“敢伤不解释,留爱查看中。”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萧亚轩郑伊健初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